葛伍卿

本体肆不在,接管人还没来。

唐突晒鸟
几个星期没见到了我有点怀念它们。

旧图。

给Cindy的图,师弟他拿了一个超轻黏土和我换图,我,我画爆!!

最近的图,p12自设阴阳师白川一刀
p3可爱的狐狸,
p45自家儿子x2

from my dear high school.
in winter, and fall.

深夜摸的鱼,因为没有开游戏细看设定也不知道画错没。
老实讲我家狐狸还是很能打的,虽然散件加攻击加暴击也是蛮惨的,不过比较稳定的四下,以及大几率开场带一波,还是,嗯,可以的。
虽然这只狐狸不能上斗鸡【】

额额额,也不是不会,但是真的没男孩子们唱的好听嘛【【【

枫月天狗:

给 @一刀平五千 女儿cocoa和季棠涂的专封wwww【x

卧槽涂完之后才知道两位小姐姐是舞蹈担当不会哼歌【【【【【【【

两位小姐姐真的可帅啦!!!P3来自亲妈!!

再不见面。


被气的,先是手机被收了,之后自己的本子残了,然后又考砸了,考砸了还被妈妈搞得气哭了。。。难受。

终于特么有时间摸板子了。。。结果被电脑的色差击败。。。简直。。。心塞到不行😔

P1是学校傍晚的印象绘,P23是发泄,一言不合虐自设和女儿,P45是心情涂鸦,放下头发,果然可爱很多呢,自设是这样,我就不是了

P1,月下,曾经的曾经我还在草丛中哭泣。

P2哭泣,就是不想让你看见我哭泣的眼睛,所以就算被做了什么都好。

P3泡泡,吹出来的,不过是幻境罢了。


昨晚图力爆表但我妈妈借了我一晚上,不是那种六点到十一点的一晚,是五点到凌晨一点那种,然后我今天就什么都画不出来了。我现在心情超差简直是什么都不想画,也不想和老妈说话。

1 / 5

© 葛伍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