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肆瓦。“我曾想成为鸟儿”

我就来简短地叙述一下今日下午我去购书中心的经历吧。

我从家里出发,花了二十多分钟从家里走到了购书中心,对,我以为老近来着一直走路,然别人都是坐公交【为此我曾心塞了一阵】,好吧此处少谈。

之后我就在购书中心开始了购物大业【不】,当时我是想着换水彩颜料的,然后我就在那已经换了一下布置的开始找水彩颜料。果不其然我找到了,但我看见了什么?!

温莎!!!!

妈妈呀温莎真心奢侈品啊cry我看着那一支支颜料分开出售的每一支都好大量还好贵的颜料简直哭出来啊,当时我觉得我比心口各种心塞都把人吓到了啊!!

之后我看到了凤凰的颜料,24色才41块,我还可以会员打九折,但我还在考虑,so我就跑去买其他东西先。

然后因为格局变化我找了老久才找到买笔的地方,然后我就看到了樱花勾线笔,正打算刷一支005,我就多瞄了一眼标价……

爹爹啊12.5!!!

贵了两块钱!!!

吓得我把笔插了回去不带僵直直接逃离,贵了简直没爱啊。但经历了不爽的事后我找到了一个很好看颜色的水性笔,对就是照片里面绿色的三菱。

这个值十块。

我还是哭着拿走了毕竟是最后一支。

买完笔后我想起要给两个可爱的妹子准备生日礼物so我开始满场乱逛,guess我找到什么。

不用guess了我找到了可爱的盒子,三十二,我有点二地拿了。之后另一个妹子我想送本子,但并没有本子可以让我画封面【劳资想画封面很久了草图在脑子里都要长蘑菇了】,最后我还是找了个空白本,还给自己买了便签300张【我就是喜欢不要和我说什么】,之后还有活页本的补充页。

and then我还受某人之托买3M的隐形胶带【好中二的产品名啊】,劳资不想说什么了3M的东西好啊但就是贵不过我就忍了吧。

后来我终于找到慕娜美的卖点,找到了一支和之前三菱差不多颜色的笔,价值一块五。

一块五。

一块五……

一块五!

我哭丧着脸把这支笔一起拿上。

然而这些都不是什么重要的,我就是一不小心剁手买了一个3D镭射DIY材料包。

爹爹啊我真的是随手拿起一个我喜欢的包然后难度五星预计用时三小时。

32块超值3D镭射DIY包,五星难度三小时拼好绝对质量杠杠的,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不来一发吗。

对我就来了一发。

这么一算,我就根本没钱买颜料了,哦,我只带了一百块,以上不打九折已经超百,这意味着一个月的零花钱没了,我就捂着自己的胃去结账了。

回程半小时步行根本不想说话,我一定要做一个安静的并且富有【不】的美男子。

抽风啊才穷了怎么会富?!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