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肆瓦。“我曾想成为鸟儿”

只是想想

想肆意地涂抹颜色,想冲到世界的尽头,想大力挥舞起自己的球拍,想高声歌唱自己的悲伤,想什么都不想地睡下,想抱着那个人哭一场,想逃避掉这个世界。
不过也只是想,
不过也只能想。
毕竟我不是我笔下任何一个人,我也不是别人笔下任何一个人,我的人生没有插曲,我只能按照预定的步伐走。
就像江之岛盾子说的那样,充满预定调和的世界会很无聊,只有绝望才会有未知才会有惊喜。
但是又怎么会轻易放弃自己的性格陷入绝望呢。

所以啊,在没有想明白之前,可能都要挺尸一段时间了,正好高三了,反正我也是小透明,就在此和各位先说声再见吧。

『再也不见。』
『再次相见。』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